作业帮 > 英语 > 作业

中英文常用词翻译

来源:学生作业帮 编辑:作业帮 分类:英语作业 时间:2024/05/15 01:39:08
中英文常用词翻译
7.I feel like sleeping/ taking a walk. 我想睡/散步.
8.I want something to eat. 我想吃点东西.
9.I need your help. 我需要你的帮助.
10.I would like to talk to you for a minute. 我想和你谈一下.
11.I have a lot of problems. 我有很多问题.
12.I hope our dreams come true. 我希望我们的梦想成真.
13.I’m looking forward to seeing you. 我期望见到你.
14.I’m supposed to go on a diet / get a raise. 我应该节食/涨工资.
15.I heard that you’re getting married. Congratulations.听说你要结婚了,恭喜!
16.I see what your mean. 我了解你的意思.
17.I can’t do this. 我不能这么做.
18.Let me explain why I was late. 让我解释迟到的理由.
19.Let’s have a beer or something. 咱们喝点啤酒什么的.
20.Where is your office? 你们的办公室在哪?
21.What is your plan? 你的计划是什么?
22.When is the store closing? 这家店什么时候结束营业?
23.Are you sure you can come by at nine? 你肯定你九点能来吗?
24.Am I allowed to stay out past 10? 我可以十点过后再回家吗?
25.The meeting was scheduled for two hours, but it is now over yet. 会议原定了两个小时,不过现在还没有结束.
26.Tom’s birthday is this week. 汤姆的生日就在这个星期.
27.Would you care to see it/ sit down for a while? 你要不要看/坐一会呢?
28.Can you cover for me on Friday/help me/ tell me how to get there? 星期五能不能请你替我个班/你能帮我吗/你能告诉我到那里怎么走吗?
29.Could you do me a big favor? 能否请你帮我个忙?
30.He is crazy about Crazy English. 他对疯狂英语很着迷.
31.Can you imagine how much he paid for that car?你能想象他买那车花了多少钱吗?
32.Can you believe that I bought a TV for $25?
33.Did you know he was having an affair/cheating on his wife? 你知道他有外遇了吗?/欺骗他的妻子吗?
34.Did you hear about the new project? 你知道那个新项目吗?
35.Do you realize that all of these shirts are half off? 你知道这些衬衫都卖半价了吗?
36.Are you mind if I take tomorrow off? 你介意我明天请假吗?
37.I enjoy working with you very much. 我很喜欢和你一起工作.
38.Did you know that Stone ended up marrying his secretary? 你知道吗?斯通最终和他的秘书结婚了.
39.Let’s get together for lunch. 让我们一起吃顿午餐吧.
当别人在你旁边罗嗦个没完,你烦透了,说“you are so boring “.(你真烦!).“shut up !”(闭嘴!)自然没错,可人家受得了吗?不如来一句“oh, come on .give me a break !” (帮帮忙,让我歇歇吧!)这多地道、多幽默.
  要想说人“气色好”.“you look fine !”当然不错,可如果你说”you’re in the pink !”就妙得多了,实际上,在英语口语中,表示颜色的词用起来非常形象生动.
  “他精力充沛”美国人说:“he is bouncy.”而不说“he is energetic ”,牢记一些日常对话中的活句式是你一把必备的钥匙.
  如:久仰,“i get mind of you “.比”i heard a lot about you.”轻松得多.
  代问他人好当然能用”please remember me to your sister .” 或”please give my best wishes to your father ”不过,若是很好的朋友,何不说,“please give my love to jim.”
  在中国可不能随便说“我想你”,然而,当和西方人分手时说“i will miss you .”要比说“good-bye”或“see you soon”有趣得多,不妨一试.
  有人开会迟到了,你若对他说 “you are late .”,听起来象是废话,若说“did you get lost ?”,则更能让他歉然,可别说成“get lost!”那可是让人滚蛋的意思.
  别人征求你的意见,问能否开窗户等,你要说“you can do that .”就有点土了,用一句“do you have the time? ”实际上,问他人的姓名,地址都可以这么用:“may i have you name?“要比”what’s your name ? ”礼貌得多,不过警察例外.
  别人问你不愿公开的问题,切勿用“it’s my secret ,don’t ask such a personal question .”回答,一来显得你没有个性,二来也让对方尴尬.你可以说“i would rather not say .”(还是别说了吧!).
  有时候,你想说什么,可说是想不起来,你可以说“well …”“let me see”“just a moment ”或“it’s on the tip of my tongue.”等,想比之下,最后一个句型是最地道的.
  交谈时,你可能会转换话题,不要只说“by the way ”,实际上,“to change the subject”“before i forget”“while i remember”“mind you ”都是既地道有受欢迎的表达.
  遇到你不懂的问题时可别不懂装懂,“i know”可能是中国人用得最多,而美国人最不能接受的一句话.当一美国教师向你解释某个问题时,你如果连说两遍“i know”可能是中国人用得最多,而美国人最不能接受的一句话.当一美国教师向你解释某个问题时,你如果连说两遍“i know”,我敢保证,他不会再跟你说什么了.用“i know ”或“i got it ”就顺耳得多,要是不懂就说“i’m not clear about it .”不过如果你会说“it’s past my understanding”或“it’s beyond me .”你的教师定会惊讶不已的
  In God we trust,all others must pay cash.




【发表
打字不易,如满意,望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