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帮 > 综合 > 作业

求商场前台的英语口语?

来源:学生作业帮 编辑:作业帮 分类:综合作业 时间:2024/05/10 15:32:24
求商场前台的英语口语?
过些时候我要参加一个商场的服务台面试,因为本人身体不是很好,女性,想就近好个工作,以前一直是做营业员的,担心面试通不过,本人还算长的清秀,但是毕竟没做过商场前台服务的工作,因为在上海,竞争有激烈,所以我想大概需要英语吧,求求各位好心人士帮我看看整理些商场服务台的英语口语,我很感激你们~
.自己要做什么事时,就使用May I ~
May I have your name, please?
请问尊姓大名
May I know your nationality, please?
请问您的国籍是什么?
2. 麻烦客人时,可使用Could you ~
Could you fill out the form, please?
请您填写这张表格好吗?
Could you write that down, please?
请您写下来好吗?
Could you draft the fax, please?
请您写下传真的草稿好吗?
Could you hold the line, please?
请不要挂电话好吗?
Who would you like to contact?
请问您想和谁联络?
How would you like to settle your bill?
请问您的账单如何处理?
How long would you like to stay?
请问您要逗留多久?

4.在提供建议协助、征求意见时,可使用Shall I ~ 或Would you like me to do ~?
Shall I draw you a map?
请问要我为您画一张地图吗?

(二)招呼语
Good morning. (用于中午以前)
Good afternoon. (用于中午至下午六点以前)
Good evening. (用于下午六点过后)
Good evening, Ms. May I help you?
晚上好,小姐,请问我能为您服务吗?
后面也可以接上自己酒店名称、部门名称,如:
Good morning, sir. This is the Front Desk. May I help you?
早上好,先生.这里是服务台,请问您需要服务吗?

(三)回答
1.一般性的回答
I see, sir.
我明白了,先生.
Certainly, sir.
好的,先生.


2.请对方再等一会儿
Just a moment, please.
请稍等.
Thank you for waiting.
您久等了,先生.
I am very sorry to have kept you waiting.
很抱歉让您久等了.
Could you wait a little longer, please?
请您稍候好吗?


3.要麻烦客人或是拒绝客人的要求时
拒绝客人时,不要一口回绝说“No.”,要委婉一些.
I am afraid I can’t do that.
不好意思,我恐怕没办法那样做.
Excuse me, sir. Please let me pass.
不好意思,先生,麻烦让我过一下.


4.道歉
如果是自己的错就说“I am sorry.”; 如果是公司的错,就说:“We are sorry.”.
I am very sorry for the delay.
很抱歉延误了时间
I am very sorry for the inconvenience.
很抱歉造成您的不便.
I would like to apologize for the mistake.
为这个错误我深致歉意.


5.客人对自己说“Thank you.”时回答
You are welcome.
不客气.
Thank you, sir.
谢谢您,先生.
Thank you very much.
非常感谢您.


6.交给客人某些东西时,可以说
Here you are.
您要的东西在这里.
Here it is.
这是您的东西.
7. 当客人准备离开时,可以说:
Have a nice day.
祝您有美好的一天.
We hope to see you again soon.
希望不久能再次见到您.
Thank you for staying with us.
谢谢光临.

当客人的英语难以理解时
面对客人的疑问,不要只是一味地傻笑,或是一直说Yes, Yes.如果听不懂事,要向客人提出疑问,或是先向对方说“Just a moment, please.”, 然后请求他人协助.
Pardon?
对不起?
Pardon me?
对不起?
I beg your pardon?
对不起请再说一遍好吗?
Could you repeat that, please?

“Hello, this is Information Desk.”
您好,这里是问询处.
2.打错电话时
如果是外线打错时,可以回答:
I am afraid you have the wrong number.
不好意思,您打错电话了.
May I have your name and phone number, please?
请告诉我您的大名和电话好吗?
当会话结束时
结束电话中的对话时,不可以简单说“bye-bye”,最好说:
Thank you for calling.
感谢您的来电.
You are welcome, sir.
先生,不客气.
Please contact me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如果您有任何其他问题,请和我联络.
G: Thank you.
谢谢你.
G: Yes. That’s all.
对,就这些了.
G: I see, thanks.
我知道了,谢谢.
G: OK. Fine.
好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