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帮 > 英语 > 作业

英语翻译求翻译如下段落,真心求教,我向我的爱人郑重承诺:自今日起,我将是你的丈夫,我就将是你的妻子,我愿意以丈夫的名义照

来源:学生作业帮 编辑:作业帮 分类:英语作业 时间:2024/05/10 16:41:29
英语翻译
求翻译如下段落,真心求教,
我向我的爱人郑重承诺:
自今日起,我将是你的丈夫,我就将是你的妻子,我愿意以丈夫的名义照顾你一生一世,我愿意以妻子的名义与你共同面对未知的人生,一生只爱你一人,珍惜你胜过珍惜自己,爱惜你胜过爱惜自己,我愿尽自己一切的努力去满足你关于幸福的所有憧憬,愿意与你分享我经过努力所得到的一切,无论今后的人生是富有还是贫穷,是健康还是疾病,是顺境还是坎坷,我都将永远信守今天许下的诺言,照顾你,呵护你,爱惜你,直到永远…此生能与你携手共度,让我对生命充满了感激,无论今后你是获得成功还是遭受挫折,我都将一如既往的欣赏你、支持你、鼓励你、爱你.因为我坚信,选择你做自己的丈夫是我一生中最正确的决定,我愿意用自己一生的幸福去证明这个选择,有了你的陪伴,我将永远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我爱你.
很美的结婚誓言,希望我的翻译也能传递出同样的真情.这段誓言应该是新娘新郎一起朗读的吧?我不太清楚哪些是新郎的,哪些是新娘的.有问题你再问我吧.祝新人幸福:)
我向我的爱人郑重承诺:
To my loved one,I swear:
自今日起,我将是你的丈夫,
From this day on,I will become your husband,
我就将是你的妻子,
and I will become your wife,
我愿意以丈夫的名义照顾你一生一世,
I'm willing to take care of you for life in the name of husband,
我愿意以妻子的名义与你共同面对未知的人生,
I'm willing to face the unknown in life with you in the name of wife
一生只爱你一人,珍惜你胜过珍惜自己,
You are my only love for life,and I will cherish you more than cherish myself,
爱惜你胜过爱惜自己,
treasure you more then treasure myself,
我愿尽自己一切的努力去满足你关于幸福的所有憧憬,
I will try my very best to realize your full vision of happiness,
愿意与你分享我经过努力所得到的一切,
willing to share everything that I earned with you,
无论今后的人生是富有还是贫穷,
no matter how rich or poor,
是健康还是疾病,是顺境还是坎坷,
in sickness or health,during good time or bad,
我都将永远信守今天许下的诺言,照顾你,呵护你,爱惜你,直到永远…
I will forever stand by my words,to care for you,pamper you,cherish you,till forever...
此生能与你携手共度,让我对生命充满了感激,
I'm filled with gratefulness to be able to live my life while holding your hands
无论今后你是获得成功还是遭受挫折,
no matter how successful or defeated you may become,
我都将一如既往的欣赏你、支持你、鼓励你、爱你.
I will continue to look up to you,support you,encourage you,and love you as always.
因为我坚信,
because I truly believe that,
选择你做自己的丈夫是我一生中最正确的决定,
choosing you to be my husband is the best choice I've ever made in life,
我愿意用自己一生的幸福去证明这个选择,
I'm willing to testify this choice with my life of happiness,
有了你的陪伴,我将永远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我爱你.
with your companionship,I will become the happiest person in the whole world,I love you.